这就是德比!世界波大战申花点球8-7淘汰上港慷慨(充满正气情绪激昂信任,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如图9,△ABC中,角平分线AD,BE,CF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4:53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19:45,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上演一场同城德比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8-7战胜同城死敌上海上港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与北京北控展开较量。

两队的上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大胜申花,此役申花也卯足了劲想要战胜同城对手。

世界波!世界波!还是世界波!

本场比赛,双方贡献多个世界波,莫雷诺和登巴巴的倒挂金钩、王赟的禁区外吊射、武磊的小角度抽射、吉安的泰山压顶、孔卡的远距离贴地任意球,个个精彩至极!

两队开场后都迅速进入比赛节奏,第8分钟,申花队获得中场任意球,王赟主罚将球送入禁区右侧,莫雷诺背身面对球门胸部停球后打出一脚精彩的倒钩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1-0!

第15分钟,卡希尔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登巴巴近在咫尺的抢点攻门重重击中门框弹出,上港队逃过一劫。第26分钟,申花队左路传中被颜骏凌打出禁区,王赟禁区外迎球直接左脚凌空吊射将球打进,2-0!

2分钟后,武磊禁区右侧接到队友长传后小角度劲射直接破门,2-1,上港队扳回一城!第37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围大力轰门被颜骏凌倒地封出,随后不久王赟近在咫尺的抢点攻门再度被颜骏凌神勇封出。

易边再战,落后的上港队用杨博宇替换金周荣登场试图稳固防线。第56分钟,吕文君禁区左侧送出过顶传球,吉安抢在两名防守球员之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2,上港队扳平比分!

第70分钟,申花门将耿晓峰后场开球直接策动攻势,皮球弹地后窜入禁区,登巴巴背身面对球门倚住石珂后,顺势倒钩射门,3-2!

第87分钟,上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低平球直接攻门,皮球擦着草皮窜入球门下角,3-3!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两队前三轮主罚全部命中,第四轮中上港队吕文君主罚被耿晓峰扑出,随着第五个主罚的吕征将球打进,比赛结束,上海申花点球8-7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德比战 势均力敌

本场比赛两队大打对攻战,你来我往毫不相让。除了进球,双方更是多项数据势均力敌,控球率、射门数、角球、任意球、攻入前场三十米区域次数,都非常相近,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温州5岁女孩全身冒水泡 都是“三伏贴美国劫匪入店抢劫却被店主用大弯刀吓退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开盘下跌1%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 揭90后小花旦精星桥鹊驾,经年才见:看“歪果仁”如何一分钟33条验证短信 杭州姑娘吓傻!8月20日是七夕节 有大雨!大雨!大“最悲伤的作文”:发现四个版本 但课斯洛伐克节能环保的“生态胶囊小屋” 5名中国老师赴英国“支教”一个月 完“熊孩子”在列车上随手丢出一团餐巾纸四川叙永县暴雨山洪致13人遇难 12东北小伙画14页教程教妈妈用智能手机申办亚运遇冷 中国办赛能否从大操大办外媒称“温州破产”还太遥远 温州不会彭埠高速口前 一年轻女子酒后“方便”也蛮心酸的 不想一人过七夕小伙偷盗后七夕节,你想上门当个土豪女婿吗?杭锅集团:节能科技拿下国际大单杭州:3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温州银行发行单位和个人大额存单杭州:提高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宋承宪刘亦菲黄晓明Baby 大叔配萝网上又现学生暴力事件 南宁四人暴打浙江破获一起特大跨境诈骗案 声称预测抗战老兵们 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过分!男子地铁站插队买票 不认错还胡润富豪榜:王健林2600亿财富超李印尼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无怀孕期靠喝骨头汤补钙 30岁妈妈骨龄黑龙江宁安市发现38枚日伪时期炮弹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突发:常山水位猛涨四辆翻斗车被洪水冲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蒋欣娄艺潇袁姗姗 貌美眼熟却半红不紫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
慷慨(充满正气情绪激昂信任,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如图9,△ABC中,角平分线AD,BE,CF喝什么鸡尾酒容易醉如图,长方体的底面是一个正方形,他的边长是5厘米,若这个长方体的高为10厘米,试求水仙花,桃花,桂花,迎春花,菊花什么时候开花已知一批次品中有90%是合格品思念故乡和友人的诗句写一个表示母爱的句子用上凝聚形容战争使人惨烈的成语舰船设计师从鲸身上得到了哪些启示歌的開頭是yseido和谐手抄报的文字甲乙两人同时从a地相距25到b地气体是单原子还是多原子旋转只改变图形的什么以学生会名义写通知关于影响大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因素狡猾褒义词是什么意思度了储存容量的基本单位是同一种理想气体的定压摩尔热容大于定体摩尔热容,原因是成绩好也要补习了不起的盖茨比简介英文版静默是一种深刻的语言的意思四张中只有两种花色若函数fx=根号三sin2x+2cos2x+m从美学的角度鉴赏“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求微分方程的通解酒精灯火焰图片有点胖英语甲乙两人在400米的环形跑道上跑步,甲的速度是360米1分walk的过去式是什么用一句话表达你与朋友的送别之情有个在沙漠中迷失方向的人阅读题答案男孩名字二声发音住宅里的电脑全部都设在暗处带有绿字的诗句ABC的平均数是多少?郦道元堪称写水的高手他用()描写水势盛大故人西辞黄鹤楼和西出阳关无故人都指的是老朋友文与可胸有成竹的问答题孜然一身无所依傍什么意思在Rt三角形ABC中,leave的延续性什么的决定填合适的词函数的渐近线的条数怎么求100吨汽油大概多少立方有志者当效周生的者什么意思牛郎织女的诗句加译文help后面要加to吗execl成绩表占比例总和公式形容一个人疑心病重,别人说什么都以为是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