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去年新房开工量大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5:46

新华网华盛顿1月17日电(记者樊宇 刘劼)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去年1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有所回落,但全年总量较前一年大增18.3%,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强势复苏。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99.9万套。这一数字略低于前月经修正后的110.7万套,环比下降9.8%,但比2012年同期增长1.6%。

其中,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66.7万套,环比下降7%,同比增加7.6%;波动性较大的公寓楼开工量为31.2万套,环比下降17.9%,同比下降9.6%。

12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98.6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3%,比2012年同期增长4.6%。

美国新房销量虽占整个楼市销量比例不大,但对就业和个人消费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自2006年初房地产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之中,2012年逐步呈现触底回升势头。美联储的超宽松货币政策也进一步支撑了房地产市场回暖。

狮城新加坡 探寻属于情侣的“秘密花园奥朗德未探望生病女友似想分手 八卦杂男子给女子三万元报团 条件是确定男女永康女子扫二维码 银行卡4900元被金华男民警假装女网友撒娇生气钓逃犯奥朗德绯闻女友起诉八卦杂志 索赔5万2014年浙江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政府工作报告摘要——解读2014八大代表委员热议经济体制改革 改中求活,代表委员热议出行难——治堵,突围何处人大代表:人工水质监测易作假 应采用代表委员畅谈食品安全——黑心食品,一代表委员热议安全生产——生命,高于一细听静思(图)美国建言改善中日关系:鼓励对话 避免“20亿身家”官员被查 集体土地乱象河北高校保卫处招聘硕士引质疑 要考察习近平文风求“短、实、新” 多次引用全国18省已宣布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八部门:失信被执行人禁止乘飞机 限制邹恒甫“北大淫棍”案将开庭 北大提请各地务实俭朴开两会 清新会风“轻装”贵州凯里爆炸嫌犯母亲称久不见儿 不相多地试点权力清单制度 专家呼吁尽快推铁路春运首日:全国高速公路网未发生严2013年中国海洋生产总值达5.4万中国政府购买服务改革路线图明确 今年中国春运的新挑战:客流之外还有雾霾温州GDP增速跟上全国步伐 浙江省长禁化武组织称叙化武销毁进程放慢 相信中国努力构建高效反腐机构 更重视纪委巴黎CAC40股指涨0.60%科普:常运动 促就业美国科罗拉多州大麻合法化 批评者担心移动互联2013:BAT胶着应战 百年终特稿:斯诺登揭秘未止 与美国缠斗幼狮腾空热情强抱小伙伴 满脸幸福温馨美国两名107岁老兵相聚 忆与日本作曼德拉追悼会安排假翻译 白宫斥“耻辱温州多名家长接到绑票电话 疑学生信息意华人制衣厂火灾致7人遇难 浙江籍老好人遭反咬:中国社会寻求破解“好人难迪拜着力打造全球伊斯兰经济中心美参与伊核谈判官员称各方达成协议前景深圳罗湖现“职业乞丐”600米步行街《木偶奇遇记》豪宅待售 估价约781瑞典首都将于下周宣布是否申办2022两岸产业合作谋新局“有保有放”夏宝龙:治污水防洪水防内涝 全面打好八旬老人带着棺材露宿街头 五个子女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