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北矗起水晶城 这座商业中心年底竣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07

在城北血拼不够过瘾?听听这个消息——

杭州城北主城区内要新添一座商业中心,定位“年轻时尚”,名字也很洋气,叫水晶城。

现在地面上已经建了好几层了,年底就将竣工,计划明年8月底开业,位置就在上塘路458号,钱江商贸城的隔壁。

水晶城购物中心是杭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总商业面积8.8万方,地下3层全是停车场,规划停车位800个,周边配套停车位700个。地上有10层,购物、餐饮、KTV、影院,一网打尽。

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城引进的万达影院也是杭州的第三家IMAX巨幕影院。

除了万达影院,水晶城还会引进H 宁波一电器厂氨气泄漏 一名工人吸入过申嘉湖高速上一货车凌晨起火 司机仓促杭州男失恋后网购弹弓泄愤 半夜专射路杭州前房产中介大佬张裕兴获刑6年 尚浙江省宣传系统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18个女子被困电梯半小时 是电梯故障浙江加热“社会办医”环境 公办医院或9月起杭州长运\"坐大巴免费上门接送本网专访“西湖青年编剧联盟”:杭州要杭州萧山一银行门口发生持刀抢劫案 歹借记卡被盗160万元? 银行与储户法美式灾难片拉开威尼斯大幕 70部短片美式灾难片拉开威尼斯电影节大幕 70澳大利亚外长称澳不会向叙利亚出兵法国政界就是否军事介入叙利亚问题意见研究:语言学习或始于胎儿 怀孕中期能英国为向叙利亚动武做两手准备 或进行西方对叙动武传闻愈演愈烈 叙民众担心联合国呼吁各方配合叙化武问题调查小组东盟防长及会议上中美防长短期内再次会德媒称默克尔将坚定支持盟友 同时确保津巴布韦一男子因用总统竞选海报当厕纸德媒:美国暂未决定对叙利亚发起攻击因叙利亚危机国际油价被推至两年来最高尼日利亚海军击毙6名海盗中国游客增多“炒热”韩国地方机场国际印度两幢民居倒塌致11人死亡30多人菲格雷多就任巴西新外长韩就东海大陆架划界案向联合国作出口头潘基文称叙已到最危险时刻 呼吁和平解郭美美办奢华派对庆生 海量炫富照曝光王丽坤素颜女神 女星素颜照PK尚雯婕张雨绮悄悄整容变“宋慧乔” 张雨绮整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向华强夫妇牵手 向太娇羞遮脸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对我而言可爱的她》Krystal对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