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男子造世界最小汽车 可上路行驶(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4:34

原标题:美国一名男子造世界最小汽车 可上路行驶(图)

奥斯汀-库尔森制造的超小型汽车,目前已被吉尼斯认定为世界最小的汽车。(资料图)

据RecordJapan网站9月22日报道,美国一位名为奥斯汀-库尔森的男子制造了一辆超小型汽车,目前已被吉尼斯认定为世界最小的汽车。

据了解,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126.47cm、65.41cm、63.5cm,虽然大小与一辆玩具车接近,但是该车已经获得美国交通部门认可,是一辆可在公路行驶的汽车。

该车非电力驱动,而是纯正的燃油引擎驱动,车身色彩花纹借鉴了太平洋战争时期的P-51野马战斗机外观,作为公路行驶的必要装备,该车配备了获得认可的挡风玻璃、雨刮器、照明灯、转弯信号灯、安全带以及喇叭等装置。(记者王欢)

全省二年级小学生 今天起可免费做牙齿杭州之江地区新添一公交换乘中心 公交无车日,看纽约如何治理拥堵委总统专机顺利抵达北京 曾被美拒绝过两名法国女性在肯尼亚购物中心袭击事件肯尼亚购物中心袭击致39人死亡 交火叙政府赶在期限前提交首批化武清单俄媒:在中立水域俄渔船遭朝边防军射击肯尼亚首都一购物中心遭袭印度警察不施援手 反轮奸性侵受害者16美元装置盗走银行200万美元日本上演现实版“绝命毒师”今日大选,德国将与默克尔“续约”?德国大选不再拿中国说事欧债危机远未结束叙利亚反对派士兵生活悠闲 自制“愤怒秘鲁“第一夫人”纳迪娜的公开“秘密”加强中国在非话语建设迫在眉睫欧洲人心态复杂看德大选王毅在美国布鲁金斯学会发表演讲 从五一起凶杀案 让克罗地亚遇上大麻烦美媒又炒\"中国黑客\"偷美军技术推肯尼亚商场枪击案已造成20死50伤内马尔小心了!巴神想跟你女友交朋友日媒:冲绳疑有间谍向中国海警提供渔民萨尔瓦多队集体打假球14名国脚被判终C罗130万欧元购豪车全球限量499美国氢弹曾在上世纪60年代意外坠地险中国话题为何缺席德国大选?朝推迟离散家属团聚 南北关系可能重回普京视察秋收情况 午餐请记者离开称难“搞笑诺贝尔奖”颁奖8月18钱江潮涌近2米 最佳观赏点是女子不满博士丈夫性生活名堂多离婚 称美国“泄密”士兵曼宁请求奥巴马特赦国家文物局:申遗不提倡复建已毁损无存杭州城北矗起水晶城 这座商业中心年底郭美美办奢华派对庆生 海量炫富照曝光王丽坤素颜女神 女星素颜照PK尚雯婕张雨绮悄悄整容变“宋慧乔” 张雨绮整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